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顺利完成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 2022-09-24 11: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通讯员  蔡冬郁)9月22日,我市首例“跨市联动”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评审工作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在广州交易集团的支持下,顺利完成某市直单位档案电子化项目。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在市民服务广场的评标区远程评标室开展。该远程评标室配置七个独立专家评审席位,每个席位都有独立监控设备和评标电脑,业主单位代表与评审专家通过远程音频、视频同步传输,实时在线交流,评标结果由系统自动生成。

  据了解,为有序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扩大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目前,我市与全省19个地市签订了《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充分运用“粤视会+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实施远程异地评标。此举措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质量进一步提升,并成为粤东地区首个使用远程异地评标的地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