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 2022-08-05 11:1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李木如)记者昨日从市三防指挥部了解到,南海热带低压已于8月4日9时40分在惠东沿海登陆,登陆后进一步减弱。受其残余环流影响,预计5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各地累积雨量60至100毫米,局地180毫米。根据《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经会商研判,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8月4日16时结束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同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指挥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继续做好强降雨各项防御工作,紧盯地质灾害隐患点、城镇易涝点、山洪灾害易发区、旅游景区、水利工程、在建工程、削坡建房、危旧房等防汛重点部位的安全风险,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实现“零伤亡”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