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退休干部座谈 凝智聚力满怀激情向未来
  • 2022-05-24 10: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钟佳韦)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退休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听取老同志意见,集中老同志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内容,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的发展变化,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特别是老同志们提出的真知灼见,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忱,倾注着对汕尾高质量发展的关心支持,承载着对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让人倍感鼓舞。

  老干部们表示,要继续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