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延时服务 延时服务时间:每周六上午10:00-12:00
  • 2022-05-11 10: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黄浩洋) 近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自2022年5月7日起,该中心每周六上午10:00-12:00实行延时服务。

  实行延时服务旨在切实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事、下班无处办事”难题,消除办事群众“痛点”“难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务环境。

  据悉,延时服务业务范围涉及民生领域政务服务事项(非涉企事项),包括人社、医保、公安、民政、公积金、不动产等,并实行预约制,每周六延时服务的预约时间为每周五13:30截止(13:00后停止预约),市政数局根据预约截止时间获取预约信息,通知对应业务区的窗口人员和审批人员到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