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企业开展送春联送温暖活动
  • 2022-01-18 10: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近日,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街道田寮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广电网络进万家”——2022年送春联活动,给村民送春联、送温暖,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倡导文明乡风,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配合疫情防控,此次送春联活动改变以往现场集中为群众书写送出春联的方式,事先组织15名书法家各自在家完成春联的书写,再由村委工作人员送至村民家中,减少不必要的人群聚集,确保活动安全和圆满。活动当天,书法家还走进田寮村,为部分村民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市书法家协会连续14年坚持为群众送春联。该活动已成为我市文化惠民的品牌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