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李宏塔带队调研我市“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 用好慈善资源  提升群众获得感
  • 2022-01-17 11: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月14日至15日,中华慈善总会高级顾问、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七一勋章”获得者李宏塔带队到我市开展“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工作调研。

  1月14日下午,由中国慈善总会联合贝拉米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发起的“营养普惠关爱贝至——贝拉米守护中国婴幼儿健康公益活动”助力“幸福家园”工程(汕尾站)奶粉捐赠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活动通过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奶粉关爱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

  1月15日,李宏塔一行实地走访陆丰市甲子镇金源社区“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试点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创建实施工作展开交流探讨。李宏塔对甲子镇在慈善公益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该镇乡贤们通过慈善公益捐赠回馈家乡、助力家乡建设的做法。他希望该镇组织好、利用好、应用好乡贤的慈善资源,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交通、医疗、教育等民生工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总结提升工作经验和成果,打造、打响“乡贤公益”慈善品牌,带动更多乡贤参与慈善事业。

  据悉,“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是由中华慈善总会于2021年9月启动开展,联合全国各省市慈善总会共同实施,致力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探索基层治理的平台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