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暨厕所革命、集中供水现场推进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工作短板
  • 2021-10-28 11: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7日,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暨厕所革命、集中供水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精神、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集中供水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叶贞琴作讲话,副省长孙志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集中供水工作的责任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集中供水工作与农民生活密切相关,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集中供水工作抓紧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集中供水短板。各地要正确处理好政府主导民众参与关系,摸清底数、因地制宜、统筹安排、系统谋划,加快跟进落实,抓好速度与质量;处理好建设和长效运营的关系,注重建管结合,积极构建长效运营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集中供水工作落地见效。压实地方责任,因地制宜抓治理,做好规划编制、项目落地、运营管护等工作;加强部门协作,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监督考核,真正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集中供水工作办好办实。

  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及我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汕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汕尾日报记者 陈思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