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今明后三天 我市仍有雷雨
  • 2024-04-06 13: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5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4月4日16时至4月5日16时,我市阴天间多云,莲花山脉一带出现短时阵雨,最大雨量为陆河新田9毫米。

  据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仍有雷雨天气,其中6至7日局部地区雨势较大,雷雨时可能伴有7至8级短时大风。具体预报:4月6日,阴天有(雷)阵雨,局部暴雨,20至27°C,偏东风3至4级,雷雨时阵风8级;4月7日,阴天有(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22至29°C,东南风3至4级,雷雨时阵风7至8级;4月8日,阵雨转多云,23至29°C,偏南风3级,阵风5级。
  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未来几天雷雨趋频繁,户外活动等需防范强对流天气;雨时能见度差、道路湿滑,要注意交通安全。

  记者:陈思明

  通讯员:李泳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