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税务部门开展税费政策宣讲活动
  • 2024-03-26 16: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杨春莲 吴海陆)近日,市税务部门举办全市税费政策专题宣讲会,向全市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扣缴义务人及大企业等500余企业代表宣讲所得税最新政策和热点问题。同时,邀请218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参与“税企共话”活动,现场问需问计问效,共谋发展良策。

  活动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现场教学+交流互动”多形式开展。其间,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各企业代表深入剖析所得税汇算最新政策及申报操作流程,用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研发加计扣除、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伍士兵和重点群体等优惠政策,并提醒各涉税服务专业机构按时填报年度涉税专业服务专项报告及年报报告。在税企交流环节,县区税务部门业务骨干还以“一问一答”的方式现场解决纳税人涉税难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