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总工会开展“粤工惠”平台管理员业务培训 加快构建工会“数智化”会员普惠服务体系
  • 2024-03-25 15: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吴晓媛)近日,市总工会在汕尾开放大学举办2024年全市总工会“粤工惠”平台管理员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工会“数智化”建设工作业务部室负责人,市直(驻汕)机关、事业、企业(含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各基层工会粤工惠平台管理员等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总工会“粤工惠”运营团队培训讲师曾磊进行授课,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工会“数智化”建设、“数智化”工会建设有哪些途径和办法、如何通过“粤工惠”平台功能模块运营本级“粤工惠”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让学员们更为直观地了解、熟悉“粤工惠”平台的各项功能及应用操作方法,提高了各级工会推动工作品牌建设和开展会员服务的能力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进“粤工惠”服务平台的深度应用,以“数智化”赋能工会普惠性服务,有效提高各级工会服务会员群众的效能,提升工会参与基层治理能力,切实增强广大工会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以良好工作成效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