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
  • 2024-03-08 11: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7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健康局联合组织,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初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举行。

  献血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180名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化验、采集血样,确认血液合格后依次献血。

  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和情怀,带动更多的力量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采血30700毫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血液供应紧张局面。

  记者:吴晓媛/文 黄奕锋/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