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郭文炯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 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2023-06-06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5日,县委书记郭文炯在县实验中学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时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师生安全,责任重大,各校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图片

  在县实验中学,郭文炯对照“任务清单”,先后检查食品采购、进货查验、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工作情况。
  郭文炯指出,学生用餐环节多、链条长,只有将各个环节置于阳光下,才能将食品安全做细做实做全,才能从源头上防范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郭文炯强调,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要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模式,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食材进货查验等各项制度,严格做好食品安全“全流程”监管。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系列科普宣传,让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和指导,持续加大对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督监管,压实学校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方位保障师生校园食品安全。
  副县长蔡碧霞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