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丰开展“护航高考”治安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 2023-06-06 15:1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近日,陆丰市开展“护航高考”治安清理清查统一行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整体社会面持续平安稳定。

  行动以陆城、碣石镇和“三甲”地区为主要区域,围绕 “缉枪治爆”、打击“黄赌毒”、打击电诈、打击盗窃、整治文化娱乐场所、清查流动人员与“三非人员”、学校周边影响高考的噪音扰民等治安隐患,重点对旅馆业、娱乐服务场所、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进行逐一清查,尤其严查辖区旅馆业贯彻落实“五必须”情况,确保严防各类影响高考秩序和安全事件发生。行动共出动警力1000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1600人次,出动警车350辆次;清查重点场所、部位852间(处),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1处;查处各类违法案件4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1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51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