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
  • 2023-05-31 15: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近日,由海丰县文明办主办的“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宣讲活动在该县应急管理局进行了首场宣讲,旨在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各行各业人员争做爱岗敬业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弘扬善美文化,建设文明海丰。首场宣讲邀请了“善美好人”李立文作事迹分享。

  李立文在宣讲中讲述了自己深入基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授课,带领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抗疫等事迹,展现“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善美”行列中来。

  该县 “学习身边榜样 弘扬善美文化”主题宣讲活动将持续至9月,期间将邀请“道德模范”罗晓梅、黄英俊,“广东好人”刘冬芹、安海远,“善美好人”李立文、黄京勇、张慧敏,“最美志愿者”叶素梨、林伊博等作主题宣讲;以宣讲会、报告会、故事会等形式,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镇(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传学习“善美好人”“道德模范”的榜样事迹,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