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开展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 2023-05-31 15: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日前,海丰县民政局、赤坑镇、海丰农商银行和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仁家村联合开展“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儿童大合唱、趣味游戏、知识问答和文化宣讲等环节,向留守和困境儿童及其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红色文化知识,引导留守和困境儿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此次活动让留守、困境儿童感受到党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同时营造了全社会重视、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和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