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部署广东省卫生县城、卫生镇创建成效巩固工作
  • 2023-02-02 18:2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1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广东省卫生县城、卫生镇创建成效巩固工作。副县长阳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在更深层次上强化思想认识,把巩固省卫生县城创建成效与生态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优化发展环境结合起来,通过扎实有力的环境整治和行业大整治,让城镇更加干净、整洁、有序。要强化组织领导,树立“一盘棋”思想和责任意识,把目标任务细化到人,工作责任明确到人,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抓出成效。要明确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各项专项整治,在巩固既有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带动全局,深入发展,集中精力抓好治“脏”、治“乱”、治“小”三项整治,掀起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持续精准发力,奋力推动我县各项卫生创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