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 2022-11-17 10:46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15日,城区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对全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我区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把握方向、把准内容,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把精髓要义讲准、讲深、讲透,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到七个“讲清楚”,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深入把握宣讲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搭建好“1+7+N”宣讲工作体系,整合资源力量,创新宣讲品牌,丰富宣讲形式,充分利用好新媒体矩阵,做好宣传造势,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推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凝聚起推动城区现代化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

  文:陈瑜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