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 2022-11-16 16:16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5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汕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汕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听取“11·15”疫情处置情况后的指示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陆丰市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任务清单》《陆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七大能力建设任务清单》。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汕尾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尽最大努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加强分析研判、指挥调度,全力以赴切断疫情传播风险,努力以最小范围、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控制住疫情。要进一步完善《陆丰市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任务清单》《陆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七大能力建设任务清单》,成立领导机构,明晰“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全力做好监督和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医疗救治、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和管理、应急转运、物资保障等能力水平和质效,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