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部署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专项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推进工作
  • 2022-11-03 17:09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03170128.jpg

  11月1日,城区召开会议,部署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专项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推进工作,副区长吴斐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专项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是深化城区文明创建工作重要内容。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测评活动为契机 ,明确任务和职责,形成合力,坚持管理与养护相结合、治理与发展相结合的河湖系统治理工作,推动河(湖、库)长制由全面建立转向全面见效;要落实长效管护机制,提升江河湖渠治理水平;要积极学习周边先进地区管水治水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实践,认真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并适时上升为制度;要加强培训与宣传,落实日常监管制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开展整治,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维度开展水环境保护宣传,营造江河湖渠水环境保护良好氛围。

  文:陈瑜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