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部署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9-22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1日,在收看全市住建领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后,我县接着召开套会,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抓紧抓实抓细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措施,严防严控,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海人员落地排查和健康管理,推动主动报备、主动排查、主动检测要求落到实处,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推进自建房和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风险隐患清单,做到排查到位、防范到位、治理到位,不留死角、盲区,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要强化担当,严格督导,全面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