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郭文炯调研彭湃纪念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时强调:全力加快医院项目建设 把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 2022-09-21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20日,县委书记郭文炯率队调研彭湃纪念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舒心、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把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图片

图片

  郭文炯先后到门急诊医技楼、市新冠肺炎亚(准)定点医院楼、住院楼等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并现场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听取有关项目进展、功能布局、医疗人才引进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图片

  郭文炯指出,彭湃纪念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是省、市、县重点民生工程,事关老区人民福祉,必须按照时序进度和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助力省、市区域医疗中心高质量发展。

图片

  郭文炯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服务,主动配合,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齐心协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效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问题,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做好设备立项等前期工作,及早谋划人才引进、科室建设、运营管理等事项,尽早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舒心、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把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