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华侨区开展文化旅游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点整治“一月一主题”活动部署会
  • 2022-08-12 18:46
  • 来源: 区综合办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1日,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开展文化旅游、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点整治“一月一主题”活动部署会。区委委员、区党政办公室主任、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侨兴街道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就8月份集中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点整治工作再部署再强调,重点围绕12项测评内容和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标准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

  ◆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把责任逐条逐项分解,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取得实效。

  ◆ 二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环节,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我区文体设施和景点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

  ◆ 三要深化宣传、全民发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 四要及时报送信息,建立台账。各相关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建立完善工作台账。

  会后,区综合办联合各相关责任单位到我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点进行巡查。

图片

图片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