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首家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企业落地
  • 2022-05-23 11: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钟佳韦 通讯员 蔡泽慧)近日,在海城海关的指导下,海丰县玛里奥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企业备案登记,成为海丰县首家跨境电商海外仓出口企业。

  据悉,跨境电商海外仓是跨境电商出口企业为提升订单交付能力而在国外接近买家的地区设立的仓储物流节点,通常具有境外货物储存、流通加工、本地配送以及售后服务等功能,在对外贸易中能极大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时效。

  今年1月,我市获批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海城海关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发展跨境电子商务需求,积极采取措施推进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强规范引导,推动政策落地,在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引进和培育方面发挥好职能作用,促进老区外贸新业态高质量发展。目前,海城海关辖区已备案跨境电商及相关企业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