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河口小学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促文明校园建设
  • 2022-05-22 12: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陆端华  通讯员  谢海滨) 为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创建温馨和谐的办公室,发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功能。近日,陆河县河口小学开展了“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此次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以“简洁高雅、文明温馨、整洁有序”为标准,全体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中,有的精思巧作,缤纷亮相;有的就地选材,变废为宝;有的挥毫泼墨,大展身手。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浓浓的爱校如家的情怀。

  各个办公室的“墙文化”设计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彩,一个个新奇的创意跃然上“墙”。再通过精心布置,室内清新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一盆盆绿植点缀其中,让办公室生机盎然,既创造了温馨和谐、紧张有序的良好办公和育人环境,又展示多才多艺勤学善教的教师的风采。

  通过“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将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了一片充满生机的办公室文化天地,让每一处阵地发挥育人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