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召开2022年高考备考座谈会
  • 2022-05-20 08:48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2022年高考备考座谈会。县领导程永东、黄定宁、郑志坚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陆河中学、河田中学、陆河外国语学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高考备考情况。

县长程永东指出

  高考关系着每位考生的未来,关乎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也是备受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工作。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科学改进教学安排,科学备考、精准备考。要在备考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考生的心理状态,帮助考生疏导焦躁情绪,疏解考前压力,营造轻松学习氛围。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奋力推进高考备考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