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程永东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2022-01-19 09:23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1月17日下午,县长程永东率队到县汽车总站、河东气站、麦卡公司等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县领导万伟城、李招健等参加检查。

  在汽车总站,程永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运车辆班次安排、运行线路等情况,并到客运站场实地检查了站场环境、消防设备、安检设备等。他强调,春运工作事关千家万户,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敢于担当、明确职责、强化监管,抓紧抓实春运工作各个环节,全力打造高效、平安、畅通、智慧、温馨春运。

  在河东气站,程永东对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置、人员值班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要求企业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现问题要立即定人、定时消除隐患,确保燃气领域生产安全。

  在麦卡公司,程永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生产全过程的标准化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