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召开全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攻坚
  • 2022-01-13 11:02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13100143.jpg


  1月12日上午,城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攻坚会。副区长颜木羽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区医保局、城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和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城区医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现阶段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进度,对做好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征缴后续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与会单位围绕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打通征缴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完成参保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打赢全民参保攻坚战;克服懈怠思想,保持清醒认识,继续奋力推进征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完成参保征缴任务。


文:林晓勤

  编辑:沈丹萍 林楷粤  责编:黄浩洋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