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中共陆河县委九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 2021-10-27 09:32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陆河县第九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微信图片_20211027082628.jpg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9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县委委员49名、候补委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陆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罗炳新、程永东、林永长、彭少轩、林建新、曾玮玮、吴振炼、黄定宁、周伟义、刘亮、曾俊锋当选为县委常委。罗炳新当选为中共陆河县第九届委员会书记。程永东、林永长当选为中共陆河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陆河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吴振炼为中共陆河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泽跃、王胜为中共陆河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县委书记罗炳新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27082757.jpg

  罗炳新指出,新一届县委班子受命于扬帆启航新征程、全面开局“十四五”、奋力谱写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陆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炳新提出四点希望与全体委员共勉。

  一是打造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领导集体。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对标对表强化政治担当,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绝对忠诚。

  二是建设合力攻坚、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以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时刻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形成整体合力,把县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落到实处。

  三是建设凝聚民心、顺应民意的领导集体。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

  四是建设敬畏规矩、永葆本色的领导集体。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接受监督、真诚对待监督,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树立新一届县委勤政为民、开拓进取、廉洁修身、奋发有为的新形象。

  罗炳新最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27082931.jpg微信图片_202110270829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