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中共陆河县纪委九届一次全会召开
  • 2021-10-27 09:3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6日,中共陆河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11027084749.jpg微信图片_20211027084801.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振炼、马泽跃、王胜、李洪海、黄楚阳、游永健、彭俏欢7位同志为中共陆河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吴振炼当选为中共陆河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泽跃、王胜当选为中共陆河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县委九届一次全会通过。

  吴振炼代表新当选的县纪委领导班子,对各位委员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县纪委将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

  吴振炼指出,新一届县纪委接过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接力棒,要在历届纪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进陆河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7084804.jpg

  吴振炼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以严的主基调和实的主旋律保障陆河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使命强担当。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好纪检监察工作规律,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协助县委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拼争抢创的干事氛围。要精诚团结聚合力。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做到思想同心、行动同步,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的生动局面,凝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严于律己做表率。始终保有对法律、人民、组织、权力的敬畏之心,严格遵规守纪,严于律己,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为广大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起好示范作用,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记者:彭文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