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郭文炯 范秉康等领导看望党代表
  • 2021-10-25 19: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5日,县委书记郭文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范秉康,县委副书记王俊锐等领导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海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图片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郭文炯与党代表们亲切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海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勉励大家审好报告、选好班子,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图片

  郭文炯指出,本次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事关未来五年我县的教育、红色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福祉等发展大局。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讨论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要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为今后海丰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真正把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团结鼓劲、明确方向的大会,全力推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郭文炯强调,选出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是这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海丰未来五年的发展的组织保障。大家要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把班子选好,把报告讨论好,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并把大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党代表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为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