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21-09-19 14:40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18日,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边督边改第四督导组在城区督察、督导时提出的整改工作要求,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区委书记肖勇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领导李绪、彭海棉、张淑娟、欧阳柳、钟声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立收立转立办,深入现场调查,明确责任人,坚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清问题、查明责任、立即处理,分情况、分类别、按时序推动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对于能够迅速整改的信访举报问题,坚决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实现快查、快处、快报;短期内难以整改到位的信访举报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通过定期调研和复查等工作,督促责任单位按期整改到位;已经办理完结的案件,要及时报送处理结果,做到快速调查、快速整改、快速反馈,确保交办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标准,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坚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属地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杜绝在整改过程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严重问题的,坚决依法依规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文:黄浩洋

编辑:沈丹萍  责编:黄浩洋 朱钧港

编审:黄文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