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红海湾部署政务服务优化工作
  • 2024-03-29 14: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通讯员黄小斯)近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工作“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实施。切实将创文工作融入政务服务日常工作,将创文工作细化落实、持续深化,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工单办理时效性。要积极作为,强化协同合作。按照创文相关文件要求,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主动作为,共同推进政务服务窗口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服务优化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常态化有效工作机制。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自查,建立“三张清单”,逐项逐条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落实责任人。要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不断巩固开发区文明创建成果。

  会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解读了测评活动方案、创文办主要负责人作了指导发言、政务服务管理中心和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