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红海湾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 2024-03-29 14: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通讯员黄小斯)近日,红海湾司法局组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培训会邀请了开发区法律顾问方振宏律师,围绕行政执法的基本原则、程序规范、法律文书、案卷评查、执法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讲解,并与参加培训会人员就如何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参加学习人员表示,将所学的内容和具体工作相结合,在知行合一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为法治红海湾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