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组织收看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4-03-28 19: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8日,广东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农村和城镇生活污水治理是2024年广东省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全省自然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到75%以上的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充分认识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机制,制定有关工作实施方案,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举措、有行动,确保今年任务顺利完成;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县域统筹,科学谋划,因地制宜,坚持“一村一策”的原则,提高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建设与运维水平,有力有序地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解决资金、技术和运维等要素保障,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