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螺溪镇:筑牢防火屏障 守护绿水青山
  • 2024-03-27 09:2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眼下正值清明森林防火关键期,连日来,螺溪镇组织镇村干部联合县直挂驻单位全面开展森林防火执勤和宣传工作,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逢禁必缴”措施,坚决筑牢防火屏障,守护好绿水青山;同时积极开展“植青绿·寄相思”清明植树活动,向上山人员发放树苗,通过“树苗换火苗”,引导群众登山植绿、文明祭祀。

touchtv1711446062-ljvpkmo5v8xxbfrr171144606120056631.jpg

  接下来,螺溪镇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倡导文明祭祀,全面减少森林火灾隐患,全力以赴做好清明前后森林防灭火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