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红海湾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激发消费活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
  • 2024-03-22 11: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通讯员 黄小斯)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红海湾消委会联合市公安局红海湾分局、开发区司法局、应急管理局、经济发展局、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及汕尾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遮浪街道禁毒办等,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街道通南路开展消费者消费维权、计量器具检定下基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扫黑除恶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激发消费活力 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群众关注的质量、计量、标准、知识产权、禁毒等领域问题,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消费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等形式,引导和帮助消费者增强维权意识,提高识假辨假能力。市质计所现场为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开展计量器具鉴定工作,为旅游旺季筑牢良好、安全的市场环境基础。同时,活动还通过现场展示毒品样品,让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增强抵制毒品意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咨询500余人次,检定计量器具近100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