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红海湾整治“三无”船舶
  • 2024-03-22 11: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通讯员 黄小斯)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联合开发区渔政大队开展打击“三无”船舶和相关“三无”产品行动,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三无”船舶及相关“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三无”船舶的监管排查,遏制“三无”船舶和相关“三无”产品流入市场。

  此次行动加强对辖区船舶修造点、船用产品市场及船舶交易活动的监管,重点排查生产“三无”船舶的原材料泡沫筏,切断“三无”船舶生产经营链条,查处经营船舶相关“三无”产品。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辖区船舶经营场所、停泊拗口及渔具店等12家次,发现2家渔需品店经营船舶相关“三无”产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