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
  • 2024-03-22 10:08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9日,出席政协第六届汕尾市城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对大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在各会场,委员们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客观实际、亮点纷呈,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色和成果。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为市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委员们还围绕“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绿美城区、平安城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