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 2024-03-22 10:07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下午,参加汕尾市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科学提出了新一年的新目标、新任务,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采取措施全面具体,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气象。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百千万工程、产业发展、扩容提质、绿美生态、平安建设等议题,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