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香港汕尾市陆河同乡总会回乡开展送温暖活动
  • 2024-01-31 09:05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月29日,香港汕尾市陆河同乡总会一行到我县开展送温暖活动。陆河县台港澳事务局、县民政局以及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640.jpeg

  香港汕尾市陆河同乡总会一行先后到河田敬老院、福利院,上护敬老院、新田敬老院探访老人和特困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

  香港汕尾市陆河同乡总会第七届理监事上任以来,持续秉承关心同乡、支持家乡的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的办会宗旨,组织会员及旅港乡贤为家乡事业捐资捐物,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