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丰加强渔船安全生产检查
  • 2024-01-30 15: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近日,陆丰市海洋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岁末年初渔船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确保春节、元宵节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该大队重点对停靠甲子港、碣石港、湖东港等各港口、岙口的渔船开展安全生产适航隐患排查行动;对涉及渔船安全生产的重要项目开展逐艘、逐项排查,检查渔船安全生产消防设备、渔船航行用灯、渔船遇险应急设备等;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渔船开出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未整改完毕前禁止离港。

  自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以来,该大队共排查各类渔船600余艘,排查消防设备、救生设备航行用灯等存在安全隐患208艘,所有存在安全隐患船舶均开具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当场告知其存在问题及整改内容,责令整改,落实隐患整改各项闭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