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部署校园安全暨“双减”工作
  • 2024-01-29 21: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8日,我县在组织收看省、市校园安全暨“双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召开会议,部署校园安全暨“双减”工作。副县长蔡碧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深排查、防风险、大整治、消隐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及落实“双减”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要加强安全教育,多渠道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火灾事故、交通事故、意外伤害等自救自护能力。要把加强校园安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整治与春节消防安全工作等重点任务有效结合、同步推进,采取精准有力措施,重拳攻坚,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