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集中销毁178艘“三无”船舶
  • 2024-01-29 15: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委、区政府在市联顺船舶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三无”船舶销毁现场会,依法对“1018”专项行动以来查扣的178艘“三无”船舶进行销毁。

  自“1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区紧盯重点任务,压实责任,落实湾长制、港长制等制度机制,组织有关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在辖区重点海域多次开展打击“三无”船舶执法行动,全面排查每一艘船舶是否持有有关证件证照和是否存在违法捕捞作业行为,保持打击“三无”船舶高压态势,规范海上安全管理,维护渔业生产和海上运输安全秩序,筑牢“双反”和渔业安全生产防线,营造良好的海洋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