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迎春义写春联活动走进红草镇
  • 2024-01-29 15: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机关诗书画协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办公室组织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到红草镇埔边村开展义写春联活动,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春节氛围,用暖心的文化惠民活动赢得了老百姓的会心一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书法家挥毫泼墨,倾情书写,现场创作出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村民争相定制自己喜欢的春联,仔细品味春联的寓意,感叹书法艺术的精妙;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忙着为书写春联的书法家压纸、帮群众把写好的春联晾干。埔边村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裕高兴地说:“往年的春联都是在集市上买的印刷品,千篇一律没有特色可言,今年的春联是书法家亲笔写的,内容是自己喜欢的,更加有价值和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当地村民书写并赠送春联500余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