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同创禁毒示范城市暨安全宣传活动
  • 2023-08-30 15:4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近日,市应急管理宣教中心联合城区应急管理局、城区红十字会、城区凤山街道办事处在市区凤山街道三马路百年商埠广场开展“同创禁毒示范城市暨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区、展板展示区、毒品模型展示区,悬挂宣传条幅。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安全、防灾减灾、《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宣传资料和应急宣传礼品。凤山街道禁毒志愿者在毒品模型展示区讲解毒品的内容、形状、危害等,使青少年更加直观了解毒品,做到识毒、拒毒。城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向群众演示心肺复苏,讲解预防溺水安全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安全、禁毒等宣传资料近2000余份,接受咨询近200余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