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绿美汕尾工作
  • 2023-08-28 11: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汕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绿美公路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在对全市公路绿化情况进行全面调查的基础上,科学制定了全市绿美公路景观提升实施方案,统筹指导全市交通公路部门开展绿美公路建设。全市交通公路部门统筹生态、美学、人文、经济、生活等要素,按照“以人为本、绿美惠民,分级负责、分类实施,突出重点、示范引领,适地适绿、因地制宜,和谐自然、路景交融”的原则有序推进绿美公路建设工作。通过对国省干线绿化的养护、补植及路域环境整治,有效地提升了公路沿线绿化美化水平,为人民群众创建了畅通、安全、舒适、美丽的公路通行环境。

  绿美汕尾美丽公路景观提升工作开展至今,我市已完成公路绿化美化118.1公里,完成年度任务的118.1%,其中陆丰市完成37公里,海丰县完成19公里,陆河县完成16公里,城区(含红海湾)完成25.3公里,红海湾完成3公里,高速公路18公里。

图片1.png图片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