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工信局牵头市直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现场核查工作
  • 2023-08-25 16: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3日下午,市工信局牵头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8部门联合开展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现场核查工作,按照省工信厅工作要求,现场核查陆丰市东煊实业有限公司,并在陆丰市科工信局召开汇报会。

  图片1.png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公安厅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关总署广东分署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函》工作要求,为做好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工作,市工信局牵头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开展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现场核查工作,对陆丰市东煊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核查并在陆丰市科工信局召开了汇报会,督促企业填写自查表。经查我市没有发生稀土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尚未存在稀土开采、冶炼分离、贸易企业,综合利用企业一家陆丰市东煊实业有限公司自2015年取缔后一直停产,工厂已经拆除。

  图片2.png

  为维护好市场秩序,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好保障,作为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责任主体,我市已进行责任分工,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对该查的企业进行全面核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对稀土违法违规行为采取严密监管,确保我市不出现稀土违法违规行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