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政数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便企专题服务日”活动
  • 2023-08-25 15: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日前,市政数局在汕尾高新区组织开展“两周年主题服务周”暨“政务服务便企专题服务日”活动。

  此次活动实地走访了汕尾高新区内企业,对“善美店小二”“粤财扶助”等涉企服务平台进行推介,并在汕尾高新区设置服务点,提供公安、税务、人社、医保、不动产、企业开办、工程建设、公积金、市直综合、司法10类政务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导办、业务受理、政策解读、政务服务办事流程宣传等服务,推动政务服务“就近办”。

  此次活动接待办事群众140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198份,获得企业、群众一致好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