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精准普法助发展  法治护航伴企行
  • 2023-08-23 15: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丹仪)近日,市司法局联合海丰县司法局、妇联、法学会等单位深入海丰珠江啤酒分装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围绕企业法治需求,突出安全生产、合同签订、劳动保障等重点问题,大力宣传民法典、劳动法、公司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采取“案例式”普法、“研讨式”互动的授课方法进行细致解读,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

  活动还设置了法治宣传专区,组织普法志愿者对前来咨询的员工进行“法治体检”,通过“面对面”的把脉问诊,“心贴心”的法治宣传,结合管理者、从业者切身法律疑惑,提出合理化建议,达到“实打实”的普法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