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免费树(花)苗发放活动现场
  • 2023-05-29 09: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近日,市绿美办、市林业局、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中心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免费树(花)苗发放活动。


图片


       活动向广大群众免费发放树(花)苗,动员全体市民通过精雕细琢造景、见缝插针补绿,拓展城乡绿色空间,共同建设“城在林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路在绿中”的绿美汕尾。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市民们络绎不绝,纷纷前来领取自己心仪的树苗和花苗,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不少市民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中来,为建设更美好的汕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一百多位市民预约领苗,共发放500余株树(花)苗。主办方表示,活动还将持续至2023年12月3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每周一至周四上班时间通过电话预约需要领取的树(花)苗品种及数量,联系电话:(0660)3222227,联系人:黄先生。于每星期五下午3点至5点前往汕尾市马思聪艺术中心左侧汕尾市林科中心参加领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